close

今天EXO一到公司就開始為了新專輯而錄音,錄音完開始學習新的舞蹈,一如往常的練習到凌晨。練習完之後,鍾仁拉起暻秀的手,就這樣被鍾仁拉到練習室外。暻秀問:「幹嘛拉著我?有什麼事不能在裡面說嗎?」鍾仁不理會暻秀,繼續拉著暻秀的手直到公司門外才放開。這時鍾仁開口:「你確定要在練習室說嗎?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兄弟們可是不知道的」暻秀這時才發覺,他們兩個是秘密的交往,恍然大悟的回應:「你沒說我差點忘了」鍾仁捏著暻秀的臉,說:「你怎麼這麼可愛呢?」暻秀這時把鍾仁的手甩開,生氣的回應「誰准你說我可愛的!我可是男子漢ㄟ」鍾仁牽起暻秀的手,就這樣往大街上走去。

鍾仁牽著暻秀的手走在清潭洞的大街上,兩個人有說有笑的,走到燒烤店的門口前,鍾仁撒嬌跟暻秀說:「哥~我肚子餓了~」暻秀沒辦法抗拒鍾仁的撒嬌,只好認命的說:「好啦!我出錢!你這隻愛吃熊」鍾仁開心的往暻秀的臉頰親下去,暻秀因為這個突然的吻而臉紅。兩個人進店之後選了一個角落的兩人位置坐下,鍾仁開心的拿起菜單,指出自己想吃的肉,暻秀看著菜單裡各種肉類,口水都快流下來的鍾仁,急忙的把菜單拿走,並向店員點餐。點完餐之後,鍾仁問暻秀:「老婆,話說我們出道4周年了,我們是不是該給粉絲一點表示呀!不如我們來拍照,然後傳到SNS上好不好?」暻秀回應:「這點子不錯!那是誰要拍?」鍾仁這時從口袋裡拿出手機,開心的說「我拍!我要拍!」說完靠近暻秀:「來,123」數到3時,鍾仁突然抬起手,把暻秀的臉轉向自己,深情的吻了下去。暻秀想要擺脫,無料鍾仁的力氣太大,就這樣任由鍾仁親。直到快無法呼吸時,暻秀才猛打鍾仁的胸口,鍾仁才放開在暻秀臉頰的手,暻秀害羞的罵:「你在幹嘛啦!這裡有人內!你不怕被粉絲看到嗎?」說完則轉過頭不理鍾仁,鍾仁從背後抱住暻秀,安慰的說:「老婆~不要生氣啦!老婆真的太可愛了咩!我才忍不住的呀!對不起咩」安慰完之後,點的肉終於來了,兩個人就這樣開始品嘗燒烤。

燒烤吃完之後。鍾仁想要牽起暻秀的手,但是怕暻秀還在生氣,只好收起手,走在暻秀的身旁。暻秀看鍾仁不對勁,牽起鍾仁的手,說:「你這隻熊,下次看場合好不好啦!臭鍾仁!」鍾仁則看到暻秀沒有生氣了,緊緊抱住暻秀,興奮的說:「還是老婆對我最好了,下次不會再犯了」說完又在暻秀的臉頰親下去。兩個人又手牽手,準備回宿舍。正準備打開宿舍的大門時,看見燦烈牽著伯賢的手,兩隊就這樣尷尬的對看。燦烈尷尬的問:「你們……去哪裡了呀……」鍾仁則回應:「吃宵夜摟」伯賢則問:「你們一起去?」暻秀不說話,默默的點頭。這時宿舍的門突然打開,藝興問:「你們怎麼一直站在門口呀?進來呀」4個人這樣對看之後,一起進了宿舍。鍾仁牽著暻秀的手,就這樣回到他們的房間,暻秀這時問鍾仁:「我們的關係......不會被拆穿吧!」鍾仁則疑惑的回應:「應該……會吧!不過哥哥們應該不會怎樣……吧!」暻秀躺在床上,害怕這戀情會被拆穿,鍾仁看著暻秀這樣,抱起暻秀,摸摸頭的說:「就算拆穿了,也沒關係呀!反正我是不會放開你的,所以老婆不要害怕,有我在,不用擔心」暻秀安心的抱住鍾仁,說:「有你這句話,我就安心了。答應我,不管怎樣,都不准離開我,好嗎?」鍾仁則輕輕打暻秀的額頭,說:「真是的,我怎麼捨得離開你呢?你這小傻瓜」就這樣吻上暻秀的嘴唇,抱著暻秀就這樣陷入深深的睡眠

慶祝EXO周年出道摟!!!!
為了慶祝他們出道4周年!!!!打了開嘟甜短文><

好啦!我承認打得不好><沒什麼靈感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的小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