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20日,也是世勳最痛苦的日子,因為這一天是鹿晗的生日。每年的生日,世勳總是會拉著鹿晗出去逛街。但是今年鹿晗卻不在他身邊,就這樣想著鹿晗。正要打開宿舍的大門,卻看到他最思念的人-鹿晗。世勳一時還不知道狀況,鹿晗就先抱住世勳,說:「勳兒,我回來了。想我嗎?鹿哥很想你呢!」世勳這時才回過神,一直搥打鹿晗的胸口,哭著罵鹿晗:「臭鹿哥,你到底跑去哪裡了!為什麼不說一聲就離開宿舍!你不知道我很難過嗎?」鹿晗這時鬆開手,摸著世勳的頭,安慰世勳的情緒:「勳兒,對不起啦!因為我怕你會阻止我,所以我才不說的,但我現在回來了呀!所以不要哭了,好嗎?」世勳這時才露出笑容,責怪鹿晗:「臭鹿哥,這次你要賠償我!帶我出去買巧克力奶茶,還要一直陪著我,不准離開我,這樣我才原諒你!」鹿晗對世勳點頭答應,兩個人就這樣牽著手走出宿舍。

走在前往買巧克力奶茶的路上,世勳一直緊握著鹿晗的手,好像是怕鹿晗又會離開他,死命的握著。鹿晗這時開口:「勳兒呀!鹿哥的手快被你握斷了,能不能放輕鬆呀!」世勳搖頭,說:「我不要!要是我不這樣緊握,鹿哥又會離開我。所以我死都要緊握著」鹿晗心想著「世勳,對不起,要不是我突然的離去,你也不會變成這樣。都是哥的錯」世勳看鹿晗心不在焉的,趁機往他嘴唇偷襲,鹿晗回神就看到世勳的嘴唇貼在自己的嘴唇上,嚇到立刻把世勳推開。不料自己的力氣實在太小,只能任由世勳一直親下去,直到無法喘氣才放開嘴唇。鹿晗驚訝的罵著世勳:「勳兒!你在幹嘛呀!這裡可是大街上ㄟ,很丟臉ㄟ」世勳無辜的低著頭:「因為......我看哥.....心不在焉的.....所以.....…」再抬起頭對著鹿晗說:「而且哥你知道嗎?你離開之後,我每天都要忍受燦烈哥跟伯賢哥放閃ㄟ」鹿晗這時又摸著世勳的頭:「好啦!不要生氣咩,鹿哥我剛才是被嚇到才這樣罵你,不要生氣啦!好嗎?」世勳則說:「那麼,為了懲罰鹿哥兇我,鹿哥要買三杯巧克力奶茶賠償我!」鹿哥笑著對世勳說:「好~要喝幾杯鹿哥請客,可以嗎?」世勳聽到開心的抱住鹿晗:「哇~鹿哥人最好了,我愛死鹿哥了」然後又在鹿晗的臉頰親一個。

到了咖啡店,鹿晗就跟店員點了三杯巧克力奶茶,正想要再點一杯濃縮咖啡時,世勳則跟店員說:「對不起!我們要四杯巧克力奶茶」鹿晗疑惑的看著世勳:「勳兒,你不是要三杯嗎?怎麼變成四杯了?」世勳則回應:「第四杯是鹿哥你的,鹿哥要跟我一起喝!」鹿晗無法反駁,只好乖乖的付錢。拿完飲料之後,往宿舍的方向回家途中,世勳突然正經的看著鹿晗,鹿晗疑惑的問世勳:「怎麼了?怎麼一直看著我?」世勳一臉正經的問鹿晗:「鹿哥,你不會又離開了吧!能不能就這樣留下來?我不想再過著沒有鹿哥的日子。」鹿晗這時撇過頭,避開世勳的視線。世勳馬上拉著鹿晗,抱住鹿晗哭著說:「鹿哥!如果你要離開,那就帶著我一起走!我不能沒有鹿哥!」但鹿晗卻推開世勳:「勳兒,我這次回來,是只有這一天,明天早上我就要搭飛機回大陸了,對不起……勳兒」說完想要離開的鹿晗卻被世勳拉住,世勳哭著罵鹿晗:「為什麼每次都要拋棄我!你知道我的日子裡沒有哥的存在是多麼的痛苦嗎?為什麼……為什麼」這時世勳已經崩潰,鹿晗卻沒有跟他說,他這次回來是為了合約的法律而回來,只好抱著世勳,安撫世勳的情緒。

到了宿舍之後,俊勉就把鹿晗叫過去。鹿晗說:「你知道事情了吧!這件是千萬不要跟世勳說」俊勉問鹿晗:「你還要隱瞞世勳多久?為什麼不讓他知道呢?他這樣也很難受」鹿晗這時卻不說話,轉頭看著世勳。俊勉看著這樣,也不想再多說,只對鹿晗說:「既然這是你的決定,我也不會再多說。只是你要慎重考慮,這樣做,受傷最嚴重的會是勳兒」鹿晗點頭,拉著行李往房間走去。

這只是第一篇 等到早上再打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的小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