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世勳跟鹿晗,是一對交往多年的情侶,也是亞洲天團EXO的成員。兩個人在台上總是甜甜的,台下更是不停的閃,讓其他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甚至開始戴墨鏡,避免自己被閃瞎。
一天一天的過去。有一天,世勳在睡夢中,夢到鹿晗離開自己。世勳哭著叫鹿晗回來,不要離開。但是鹿晗卻對世勳說:勳,對不起……我愛你……世勳突然驚醒,並開始大哭,鹿晗聽到哭聲,起來看著哭泣的世勳,問:勳,怎麼了?怎麼哭了?世勳抱著鹿晗說:哥,不要離開我,拜託!鹿晗則摸著世勳的頭說:勳,我當然不會離開你呀!你這笨蛋,我離開你的話,誰要照顧你呀!世勳就在鹿晗的懷抱中,慢慢的睡去。鹿晗看著這樣單純的弟弟,不禁掉下眼淚:勳,我沒辦法一直陪著你,若你能習慣沒有我的日子,那該有多好!慢慢放下世勳,拿出放在床底下的行李箱,起身離開了世勳的房間。正要打開宿舍的門時,金俊勉看到拖著行李的鹿晗,說:鹿晗,你已經決定好了嗎?你這樣離開,世勳會很難過的!鹿晗則不說話,離開了宿舍。
早上,世勳看不到鹿晗,開始放聲大哭,並說著:不是不會離開我嗎?不是說要照顧我一輩子嗎?怎麼……離開我了……俊勉對世勳說:勳,鹿晗是為了你著想。他想讓你慢慢成長,並習慣沒有他的日子。世勳猛搖頭說:不可能!這是不可能的,哥他說他不會離開我的,這一切都是夢!你們一定是在耍我!哥在哪裡?在哪裡!藝興則看到桌上的紙條,上面是鹿晗的筆跡,拿給世勳看。上面寫著:勳,對不起……我違反我的承諾。我知道你無法接受我離開的事情,但是哥也是不得已的,希望你能慢慢接受我不在的事實,能夠有你這麼可愛又單純的弟弟,哥我真的很開心。喜歡跟你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總是鹿哥鹿哥的叫我、總是叫我陪妳一起去買奶茶、總是……總是…..那麼單純的你,該學習長大了!再見了……我的勳!哥我……離開你的世界,不會回來了。世勳看到這,開始淚崩。並叫其他哥哥們離開自己的房間,把自己關在房間裡,拿出手機,看著自己與鹿晗的那些合照,眼淚不停的滴落。
世勳自從失去鹿晗之後,每天拼了命的在練習室練舞,跟成員們之間也保持沉默,回到宿舍就把自己關在房門裡,飯都不吃,連哥哥們叫他也不回,這樣一天過著一天,終於有一天,隊長俊勉看不下去了,猛敲世勳房門,並生氣的喊:吳、世、勳,你到底要低落到何時?你這樣飯都不吃,你不知道成員們很為你擔心嗎?你難道都不能接受事實嗎?房門打開了,看到的是消瘦不已的世勳。世勳對俊勉說:接受事實?你們可以我不行!鹿哥是我的一切!沒有鹿哥,就沒有我!你們要接受鹿哥離開的事情,去呀!但請不要把我也一起拖下去!說完,繼續回到房間裡。一段時間後,藝興去敲了世勳的房門,世勳則吼:不要煩我!全都離開,藝興回:勳,是我。藝興哥,可以讓哥進去嗎?我還買了你最愛喝的奶茶,還叫暻秀哥幫你煮了義大利麵,吃一點吧!房門慢慢的開了,世勳對藝興說;進來吧!哥。藝興進了世勳的房間之後,給了世勳義大利麵與奶茶,說:吃一點吧!你都不吃不喝,其他哥哥們都很擔心你呢!我知道鹿哥的離開讓你一時無法接受,但你讓成員們擔心也不好唷!其實哥哥們目前都還無法接受鹿哥的離開,但是,事情發生了,再不能也還是要面對。不是嗎?我們不會強迫你去接受事實,畢竟你還小,要你一時接受也很難,慢慢來不要緊!哥就說到這裡。勳,哥哥們不會強迫你的,你慢慢思考吧!哥不打擾你了。說完,藝興離開世勳的房間,關上房門。
隔天。世勳打開房門,對著所有成員說:對不起,我讓哥哥們擔心了!話還沒說完,俊勉就抱住世勳說:是哥不對,哥不該那樣兇你,我們都知道鹿哥對你有多重要,還那樣兇你,是哥不對!兩個人就這樣原諒了彼此。從這天開始,世勳變為平時的世勳,總是鬧著哥哥們,在哥哥們面前一樣嘻嘻哈哈的。可是藝興卻看得出來。世勳現在的笑,不是真的笑,而是強顏歡笑,他還放不下鹿晗。直到有一天,世勳打開手機,找尋鹿晗的手機號碼,撥了過去,卻無人接通,而鹿晗不敢接起世勳的電話,選擇掛斷。並說:勳……請你忘了我吧!我不是你最後的幸福。

 

第一次嘗試打虐文!感覺真的好容易卡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的小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