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梅竹馬 X PART2

到了國中 新生活的時期 可是阿謙跟菜喳卻分配到不同班級

阿謙是1B 菜喳則是一年D

但是菜喳常常去找阿謙一起吃便當

而在214日情人節當天 菜喳去找阿謙要一起吃便當時 阿謙卻不在

而阿謙的班上同學─阿神 看到菜喳來找阿謙 則說:你要找阿謙嗎?他剛跟C班的一位女生去花園搂 並指往花園的路 菜喳聽完之後向阿神道謝 然後跑去找阿謙

結果菜喳看到一位女生低著頭 手裡拿著巧克力 而阿謙則面對女生

菜喳看到這個畫面 不知為何 眼淚掉了下來 然後默默的離開

而他並不知道 阿謙其實沒有接受巧克力 而是回到教室

而阿神看到阿謙回來 跟阿謙說剛剛你的朋友友來找你 跟你常常一起吃便當的

阿謙則問 那他呢?阿神說:我告訴他一位女生找你去花園 他就去找你了

阿謙聽完拿出手機 打給菜喳 並問:喳喳,你在哪?

菜喳則說:我在屋頂吃便當 你不用過來了!

阿謙掛電話後 往屋頂走去 看到菜喳坐在屋頂的椅子上 便當都沒開起來 則往菜喳走去

菜喳看到阿謙走來 擦乾眼淚 並說:不是叫你不用過來嗎?去陪那個女生啊!

阿謙聽到這樣的話 則問:女生?你都看到了?

菜喳則不說話 輕輕的點頭

阿謙則輕輕的笑了出來 :你這個笨蛋,你根本不知道後來怎麼了!

菜喳則歪著頭看著阿謙 :你不是要跟他交往嗎?她不是給你巧克力嗎?

阿謙這時摸摸菜喳的頭 :我拒絕了啊!因為我有喜歡的人啊!

菜喳並不知道 阿謙喜歡的人是自己 以為阿謙說喜歡的人是其他人

阿謙這時停下了手的動作 反而雙手捏住了菜喳的臉頰 :你是不是吃醋啦?

菜喳則揮開阿謙的手 惱羞的說:.....我才….我才沒….沒有…..吃醋…..!

阿謙這時看到這麼傲嬌的菜喳 頓時笑得更大聲

菜喳看到阿謙這麼開心 頭低低的不敢直視阿謙

阿謙這時把菜喳的頭抬起來 並在菜喳的臉頰上親的一下

菜喳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從椅子上跌了下來

阿謙則嚇到 站了起來 向菜喳伸出手 :你沒事吧!起來吧!

菜喳看到阿謙伸出的手 卻說:都你啦!沒事幹嘛親我啊!!!!害我跌了下來!

阿謙雖然覺得小時候的菜喳很可愛 但是現在的菜喳卻讓阿謙想吃掉他

菜喳看到阿謙對著他傻笑 感到有點恐懼 並慢慢的後退

這時 鐘聲響起

阿謙拉住菜喳的手 :不要發呆了!要上課了!快點起來吧!

說完阿謙就把菜喳拉起來 不料一個重心不穩 阿謙倒在菜喳的上面

兩個人的嘴就這樣結合在一起

菜喳跟阿謙瞬間傻眼 阿謙馬上站起來 轉過身 不看著菜喳

而菜喳卻用手臂摀住了嘴巴 直視著阿謙的背影

阿謙這時緊張的說:喳喳………..該回去…..上課了….

菜喳則回:……!

一路上 空氣都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兩人都是臉紅的回教室

而阿謙先進入教室前 跟菜喳說 放學再來找我吧!

菜喳則點點頭 默默的回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的小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