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 X PART1

在某一個鄉下這個鄉下的人都很好敦親睦鄰的
其中有兩戶人家他們的孩子特別的活潑特別的惹人憐愛
而且兩位都是紫色頭髮的一位是阿謙一位是菜喳
阿謙跟菜喳是從小就一起玩的好朋友
常常玩在一起甚至上學也一起去上學
阿謙的個性屬於比較大男人主義的
而菜喳的個性卻是屬於傲嬌的有時候阿謙喜歡欺負菜喳
但是電視劇也說過青梅竹馬很有可能會日久生情的
而菜喳並不知道阿謙其實一直都在注目著他
阿謙從小就一直看著菜喳
不管是在公園玩還是上學途中阿謙的目光就不知為何不受控制的往菜喳那看甚至看到菜喳跟其他女生很好時會莫名的生氣
菜喳有時候不知道阿謙再生什麼氣想要逗阿謙笑卻很難
有一天菜喳在公園玩著溜滑梯
面前來了三位小孩叫菜喳離開溜滑梯去玩其他的設施
菜喳就說:你們是誰?
其中一位小孩就說:我們是誰不重要,快離開溜滑梯!!!我們要玩
菜喳則很生氣說:是我先來的,你們要排隊!!!
結果菜喳被其中一位小孩的拳頭揍
這時在旁邊玩盪鞦韆的阿謙看到,立刻跑到菜喳的面前
阿謙這時生氣的說:你們為什麼要欺負他!?
第二位小孩就說:關你什麼事啊!給我讓開!
阿謙則張開手臂,阻止他們,說:我不要,除非你們說為什麼打喳喳!
這時阿謙說完,抱住被打的菜喳,就說:喳喳,我會保護你的!
那三位小孩看到阿謙都不讓開的樣子。生氣的往阿謙的背上打
後來,阿謙的哥哥看到阿謙被打,則大喊:你們是誰?為啥要打我家阿謙?
三位小孩看到比自己還要年長的男生。馬上落荒而逃
阿謙的哥哥就說:謙謙喳喳你們沒事吧!
阿謙聽到是哥哥的聲音時抬起頭來淚眼汪汪的看著哥哥
菜喳則一直哭泣一直說著好痛~好痛~
阿謙不捨看到這樣的菜喳則在心裡說:喳喳,對不起是我太弱了!無法保護你
說完這句阿謙就在心裡想為了保護我的喳喳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勢力壯大
在心裡說完之後阿謙終於忍不住眼淚當場哇哇大哭
阿謙的哥哥看到阿謙跟菜喳都在哭就說:我帶你們回家吧!幫你們處理傷口
一路上阿謙問了菜喳說:還會痛嗎?
菜喳則搖搖頭啜泣的說:不痛了可是被馬麻看到馬麻會生氣的!
阿謙的哥哥就說:喳喳沒事的葛格會跟你馬麻說清楚的
菜喳則點點頭說:葛格人真好,謙謙有這樣的葛格真好
其實阿謙的心裡很希望自己可以保護菜喳而不是哥哥
直到回到家裡才發現菜喳和阿謙兩個人的爸媽一起出去玩了
這時阿謙就說:喳喳你要不要先來我家住?
菜喳則點點頭說:那你的衣服一定要借我穿唷!
阿謙不介意的說:當然啊!反正你的衣服我也常常拿來穿啊一定合身對了晚上就跟我一起睡吧!
這時阿謙的哥哥拿著醫藥箱對著阿謙跟菜喳說:我先幫你們擦藥吧!
但是菜喳卻說:葛格喳喳不會痛了所以不用擦了!
阿謙則說:可是喳喳不擦的話等下洗澡會痛喔!
其實菜喳是不喜歡處理傷口時那腫刺痛感才這麼說的
這點阿謙知道雖然覺得這樣的菜喳很可愛但還是得必須擦藥
擦完藥之後阿謙就叫菜喳跟他一起上樓並問哥哥:哥,喳喳今天可以跟我睡嗎?
謙哥就說:可以啊!以前不都是這樣嗎?
阿謙聽完之後則帶著菜喳一起去阿謙的房間
到房間之後阿謙拉起衣櫥並拿出上衣褲子內褲給了菜喳
阿謙這時就說:走吧!去洗澡摟
菜喳點了點頭跟著阿謙到了一樓的浴室
進到浴室兩個人就一起脫光跳進有满满的水的浴缸裡面
阿謙這時就說:喳喳的皮膚好白唷!
菜喳則回:哪有,謙謙的才白呢!
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泡澡還幫對方搓背一起洗頭髮
洗完之後出來擦乾身體穿上衣服馬上往廚房的冰箱拿牛奶出來喝
這時謙哥則說:你們過來我幫你們吹頭髮
兩個小孩走到客廳背對謙哥坐下來開始吹頭髮
吹完之後阿謙則問:喳喳我房間有模型要不要一起玩?
菜喳則說:好啊! 說完阿謙拉著菜喳一起上樓
到了房間之後阿謙把門關起來後拿出自己珍藏的變型X剛模型出來
兩人就有說有笑的一起玩著模型直到菜喳感覺累了直接在地上睡著
阿謙看著這樣的菜喳感覺跟平時的那個菜喳真的截然不同
不看還沒事一看卻一直看著覺得這樣的菜喳如果是自己得有多好
這當這麼想時謙哥突然打開房間看到菜喳睡著的樣子則說:該睡覺瞜!
阿謙則回:好!說完就叫醒菜喳:喳喳不要在地板睡上床去睡
菜喳則揉著眼睛說:好~阿謙看著菜喳上床後對哥哥說:哥,可以關燈了
謙哥關燈後打開夜燈並關上了房門往另外一張床走去
阿謙則跟菜喳一起睡同一張床看到菜喳這麼快入睡阿謙覺得好可愛
一直一直的看著菜喳的睡臉阿謙温柔的撫摸着菜喳的臉然後在菜喳的臉頰上親了親小聲的說:喳喳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兒的小說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